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论坛帮助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删帖申请 Shantie Application
依照法律规定删除违法信息是宁波大学bbs - www.hwbbs.org的法定义务,当事方不需要委托第三方进行投诉,亦未与任何中介机构合作开展此项业务。

什么是举报投诉?
为了给广大的朋友提供更加细致、专业的服务,作为一个公正公平的社区论坛,用户在发生申诉情况时,可以将具体情况反映给社区,社区会帮助大家尽快将事情解决。规范的投诉流程能够使社区更加便捷的处理和有效的管理,因此希望用户朋友能够严格遵守。

如何进行举报投诉?

--------------------------------------- 复制代码 ------------
帖子标题:
要求删除帖子网址:
写明原因:
------------------------------------- www.hwbbs.org ----

邮件发送到:80311649@qq.com (我们会尽快处理)


如何查看投诉结果?
我们会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处理投诉,请您发完材料的一个工作日后,自行刷新贴子页面查看处理结果。
友情提示:当您的投诉已成功提交后,请耐心等待结果即可。反复投诉或提交相同的多个投诉,均不被受理。

我对投诉结果不满,怎么办?
若您对投诉的处理结果不满意,可针对该结果再次发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