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海湾水港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跑男》导演不敢去上班,发微博怒斥鹿晗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6616      回帖数 1
兔子桑    等级  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6 13:07:47    编 辑   

最近什么娱乐新闻最受关注,无非是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这无疑是一个重磅炸弹!

他俩的恋情公布之后,那些人的利益最受伤害呢?受灾最严重的当属鹿晗的粉丝和广告商,自从恋情曝光之后,鹿晗的女粉丝一下掉了将近二十多万。



另外的就是跑男剧组,我们都知道在第五季中,由于新人迪丽热巴的加入,她和鹿晗的情侣搭档,足足让跑男吸引了不少的眼球。



而且每周五跑男播出之后,鹿晗和热巴是必定要上热搜的,这也为跑男的宣传起了很大的作用,因此导演组都在尽力撮合两人。



而如今,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曝光之后,跑男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没有了,成为最惨的一方。导演组甚至都不敢去上班了,害怕领导把导演组的办公桌给掀了!



看来明星的恋情真的是一颗炸弹啊!毕竟明星不同于一般的平常人,有些时候做出的决定要比常人考虑的要周全。
yangyvshi    等级  

2 楼 发表于  2018/7/19 4:01:29    编 辑   

“等待”不如“都知道”,交流、议论要维护,断章取义不可取,应该知道听“老人话”的道理。【欢迎来做客】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