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活动专区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想成为“高富帅”“白富美”吗?赶快加入学团开课、推课吧!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4031      回帖数 0
舜天球迷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9:20:05    编 辑   


“0”元创业风暴
你无需任何费用,也不会收取保证金,让你切切实实“0”元启动创业计划。大**“0”元创业计划在

教育培训市场分析
公务员、考研、留学、驾驶、IT、语言、认证......高校培训市场规模为300亿元,且每年新增75亿元;2012年各类高校在读生超过3100万,年人均培训费用为970元。

开发课程
即代表学团网与培训机构签订代理协议。发布到平台被选中后,课程开发者则享有永久高额收益回报。
你可以心情好时1个月开发20家,当然也可以慵懒时2个月开发一家,随心所欲。
你还可以推荐同学、老乡们,共同开发,共同收益!

推荐课程
向同学、朋友们推介性价比最高、最符合他们要求的课程。推介成功后你将获取高额佣金回报。
你可以心情好时1个月推介5门课程,当然也可以在学习忙时2个月推介1门课程,自由自在。
当然最好的的方法还是,推荐同学、朋友们加盟推介,这样打着游戏也有佣金进账。

懒人计划
针对不想跑市场,却又有良好的人际圈子的同学,我们特推了懒人计划---阶梯校园代理,阶梯校园代理制度简而言之就是发展校园代理,自成销售网络,一劳永逸。阶梯校园代理制度共分为5+1个级别,ABCDE+F级。其中F级为初始级别,F级推荐一个人(或者自己)购买课程,即可升级为E级,享受50%利润提成,E级的上级代理,D级可以获得5%利润分成,C级可以获得5%利润分成,B级可以获得10%利润分成,A级可以获得10%利润分成,同时A级还将另外获得5%的分红。
阶梯校园代理晋级公式:
所有会员注册后默认等级为F级
推荐1个同学(或者自己)购买课程,即可升级为E级(即F级升级到E级需要直销出1套课程)
E级升级到D级需要有2个下级代理升级为E级
D级升级到C级需要有2个下级代理升级为D级
C级升级到B级需要2个下级代理升级为C级
B级升级到A级需要3个下级代理升级为B级
当A级的下级代理B级升级为A级的时候,这个A级升级为大A级,
举例说明:D级校园代理小王发展了同学小张(F级),小张(F级)并推荐了同学小李购(F级)买了“北大青鸟学士后安卓Android培训”,课程价格4700元。其中销售利润提成为800元。则小张(F级)由初始登记F级变成E级,同时从此笔销售中获得了800*50%=400元利润提成。他的上级小王(D级)获得了800*5%=40元提成。若小王(D级)上有C、B、A级校园代理,这些上级代理亦可以按照提成公式获得相应的利润提成。

等级奖励制度
奖牌制度共分为5级,木牌,铁牌,铜牌,银牌,金牌。
直销或下级代理销售的都累计到奖牌制度中。
直销或下级销售1个即可升级为木牌使者。返现3%
累计销售5个即可升级为铁牌使者,返现5%
累计销售50个即可升级为铜牌使者,返现10%
累计销售400个即可升级为银牌使者,返现15%
累计销售900个即可升级为金牌使者,返现20%

举例说明:
小李最近想参加平面广告设计的课外培训,同学小陈(假设小陈为银牌A级代理)向他推荐并购买了一个学团网某培训学校的“平面广告设计综合培训班”课程,价格1200元,此课程销售利润为300元,其中推荐人小陈获得直销奖300元*80%=240元,银牌返现300元*15%=45元,共获得285元推荐奖励。
此时小李自动晋级为木牌E级代理。小李学了一周后觉得效果不错,就在一次老乡聚餐时跟小刘提了下,因为他知道小刘也一直想找一家好点的平面广告设计培训。言者无心,听者有意,小刘就请小李代她报下名,反正试听一节后觉得不合适是可以全额退款的。结果一听觉得效果不错,就确认了。
这样一来,小李无意中就获得了直销奖300元*50%=150元,银牌返现300元*3%=9元,共获得159元的意外推荐奖励。而小刘则自动晋级为木牌E级代理,也为获得意外之财埋下了伏笔。

联系我们
南京学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28号奥体名座E座第九层
咨询电话:025-85766966
客服热线:400-004-6900  
传真:025-58785818
邮箱:LiHM@xuetuan.org
负责人:黎老师
Q Q咨询:45666112

此内容需要等级为 1 或更高的等级以及作者才能浏览:
内容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