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毕业之后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2014大连青年领袖培训班即日起免费招生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5414      回帖数 0
87251169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4/6/25 20:27:16    编 辑   

招收对象为大连籍在外地高校读书的优秀大学生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由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主办的2014大连青年领袖培训班,即日起开始招募海内外重点高校的大连籍优秀大学生(就读于大连本地高校的大连籍学生除外)。此次培训班招募人数从100人扩大到200人,培训时间从5天延长至7天,在为期7天的培训课程里,主办方将加大优秀传统文化培训力度,为学员设置国学经典、党史国情、大连市情解析、感恩励志、成长分享、素质拓展、志愿服务、动手能力培养等丰富系统的培训课程,并增设家长开放日,旨在引导教育青年学生牢固树立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立德修身、孝亲敬老、自强奋进的优良品格,为优秀青年学生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助推其成长为未来政界、商界、科技界等各个领域的精英,成长为党和国家薪火相传的优秀继承者和可靠接班人。团市委将通过设置材料初审、面试等选拔环节,从报名者中择优招收学员。学员们将在指导老师的陪伴和带领下,汲取养分、缔结友谊、收获成长。
据了解,大连青年领袖培训班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培训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人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加州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等70余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大学生300名,受到了□□的广泛关注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连青年领袖培训班已成为大连学子们口口相传的优秀暑期培训品牌,今年以来,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咨询并表达参与意向的学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团市委再次举办大连青年领袖培训班,希望符合条件的优秀学子们不要错过机会,抓紧时间报名。
选拔标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党员、学生干部优先,985、211院校优先);品学兼优,孝敬父母,团结同学,身体健康,热爱生活,具备高尚的兴趣爱好,积极为青年服务,热心□□公益事业;除大连本地高校之外的大连籍高校学生;往届参训学员不具备报名资格。
培训方式:培训班将以全封闭、全公益的方式封闭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培训时间:2014年7月27-8月3日
培训地点:大连市旅顺区委党校
符合选拔条件的学生可登陆邮箱2014dlqnlxpxb@sina.com <http://www.dlyouth.gov.cn/>(密码11223344)或登陆搜狐大连首页(http://dl.sohu.com/)或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网站(http://www.dlyouth.gov.cn)下载《2014大连青年领袖培训班报名表》,填写好并发送到邮箱qnlxpxb2012@126.com <mailto:填写并发送到雅虎邮箱dlqnlxpxb@yahoo.cn>。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5日,面试时间等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网站、搜狐大连站及全市各大媒体。
联系人:刘海鹏  徐  飞
咨询电话:0411-82635547  82804048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