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毕业之后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S Pen喊你来放肆,尽在《三星S Pen应用创意大赛》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5489      回帖数 0
都忙不起来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4/9/11 10:55:58    编 辑   



    LZ是一名工科院校大三的学生,从小就对新奇特的高科技玩意感兴趣,课余时间也总爱动手研究一些创意设计。我很负责的说,创意是一件既好玩又挑战自我的事儿,不信你静心感受下。Andreessen曾说软件正在吞噬着世界,现在看来APP正吞噬着软件,满大街都是扫码的APP,酱紫说你懂的~~

    移动互联的发展速度真的是飞快,现在到哪都会看到一群人低头玩手机。当然了,各种校园精品APP应用也是层出不穷,像武大的“武大青梅”、“掌上武大”、“校瓣”、“武大助手”,华中科技大学的“华中大校园通”、“恋爱笔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呵呵,茶刘山”都是十分流行的创意APP,用过了这些APP后,不得不为设计创作前辈的完美作品点个赞。

    但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残酷的。相信校园里有很多有着优秀创意和想法的童鞋们,并没有施展开自己的拳脚。远的不说,LZ宿舍就有个小胖非常爱好创作,想法非常的独特新颖,但没有平台,一切都是浮云~~遗憾啊遗憾,这么多优秀的人才、这么有创意的想法就酱紫被白白淹没了,屈服于残酷的现实,最后只好被“人流”,想起来都觉得无法蛋定。

    幸好,还是有那么些企业愿意为这些创意和想法买单的。比如最近三星电子举办的《三星S Pen应用创意大赛》,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只要展示出你的移动APP创意,就有机会获得奖金和奖杯,更有可能获得高达10万元开发奖励基金!!!全国在校大学生均可登录大赛官网报名并提交S Pen应用创意, LZ只想提醒一点的是:作品要有创意性、艺术性、交互性、实践性。具体的时间和作品的格式要求请大家到官网上自行查阅。

    千载难逢的机会,有想法有创意的童鞋还等什么?赶紧洗刷一番上吧!另外,据说2015年中国三星校园招聘已正式启动,上千个岗位,有能力有志向的骚年快快行动吧!请登录三星人才网站或使用三星人才招聘APP投递简历,还可关注微信公共账号“三星人才”了解详情。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