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校外采风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浙江启商□□:“影响力对话”下,一张白纸卖十七万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6773      回帖数 0
梵蒂冈地方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5/4/21 16:10:30    编 辑   


据深圳孙女士反映,他有自己的一家小企业,前年被浙江启商公司的业务员忽悠只要在他们公司购买阿里系列域名,就能价值上百万,这孙女士年纪大了,没有精力去这家在宁波的公司,通过网上邮箱发送合同的方式,给对方打过去十七万元款,结果对方除了只给一张假 证 书——此证 书所以为假,据国务院1999(25)号文件规定所有政 府、公司、民间单位的公章必须是圆形加红角星居中标识的,而他们提供的证书中的公章所落款单位为“移动互联网注册中心”,不但没有相关地域性的界定(如中国、亚洲、浙江等),所盖之章竟然弄个花形的图案出来,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更何况,他们所说的天价转让根本是没有一个客户能实现的。
  无独有偶,上海的贾女士、北京的房女士、还有一个合肥的吴先生都被浙江启商骗了,特别是贾女士被骗有五十多万,情急之下,真想去宁波与骗子拼命!
  有人去过启商公司,启商的宣传栏上说自己是央视影响力对话栏目的采编组,可事实上,他们公司根本不从事新闻报道,与无任何新闻作品公布于众,让人奇怪的是,央视影响力对话栏目竟然没有出现在中国电视台的官网上,但有个人的官网,真是滑天下大稽。有人质疑,这是一个家□□为业的黑机构!央视有很多栏目,明人想想就知道了,焦点访谈可谓家喻户晓,他们也没有在各地高采编组。所谓的采编组只不是过是他们□□的帖子罢了。
  请网名查阅央视网有无此栏目;笔者在百度输入:影响力对话,下拉框立刻出现好几条“影响力对话□□”的备选项,由此可见,此机构属□□早就有网民投诉了。笔者再次输入:浙江启商,下拉选项中照样有“启商□□”的选项。有人戏呼,今后要判断一家公司是否骗子只要百度“XX公司骗”看有多少投诉就基本知道实情了。
  启商公司基本不给客户开 发 票,据此还涉逃税之罪名。
  请公安以此立案:合同□□罪、伪造公章罪、偷逃税款罪!
  孙女士同这些受害者一起组织了QQ群(群号:106078948),更多的受害者正在加盟起来参与报案与诉讼,相信启商公司的真面目终将大白于天下。(正义维权,欢迎正义媒体加入了解真相,有偿删帖者死!)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