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影音动漫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爸爸,我们一起【欢乐狼人杀】开黑吧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0581      回帖数 0
美仑魅惑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5:53:31    编 辑   

最近被《摔跤吧,爸爸》刷了屏,一部印度励志运动题材的电影竟然唤起了无数人童年的回忆,很多人看到阿米尔汗和女儿们练习摔跤的一幕,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爸爸看着自己写作业的场景。



但是呢,做人不能这么肤浅,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虽然《摔跤吧,爸爸》表面上是一部励志运动题材的电影,但实际上却是一部完美的亲子关系教(dao)科(luan)书!
为什么这么说?
你们想想,小时候是不是爸爸总是让你不停地写作业,报兴趣班,然后告诉你,以后一定要考好大学,当科学家;这和影片里学习摔跤,练习技术,入选国家队简直神似!



而且最关键的是,家长好像都是这样天生对谎话敏感到不行,你只要说点谎话,分分钟被抓出去!而当你遇到不得不说谎的情景,比如骗零花钱啊,约小伙伴出去玩啊,考试没考好啊之类的,那就必须要跟家长来一番斗智斗勇了,回想起来还蛮有趣的不是么?


后来长大了,一个人在外,这些斗智斗勇就很难再复制啦。可能现在的孩子很少有这种体验,虽然经常看到一家三口各自抱着手机平板玩得兴奋的场景,但是一个微信一个淘宝还有一个水果忍者。
有一次在电话里和老爸感慨,现在的我们好久没有玩过游戏了,都怪自己离家太远没有时间回家。



谁料我爸反手就是一记安利:我以为你现在不玩游戏是因为太忙,谁知道你是蠢啊!你难道不知道现在有一款爆火的【欢乐狼人杀】APP了么!谢娜本尊代言,界面简洁明了,我和你妈每天都杀好几盘啊!
听完这个,我愣在原地好几秒,含着泪水挂断电话,火速下载好了【欢乐狼人杀】APP,然后摸出电话,激动地打给老爸:让我们【欢乐狼人杀】吧,爸爸!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