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谈天说地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原来你是这样的95后—《95后脑洞π研究报告》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5753      回帖数 0
fan    等级  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7/5/27 4:21:36    编 辑   

近日,网易有道词典发布了《2017情景营销之95后脑洞π研究报告》。该报告由网易有道联合有道创新营销实验室近50位营销专家团共同出品。《2017情景营销之95后脑洞π研究报告》既是对于情景营销的延续,同时也是对于品牌如何影响95后的营销应用指南。





报告中发现了95后哪些好玩有趣的信息?20秒带你读懂《2017情景营销之95后脑洞π研究报告》:

报告指出,95后是一群充满活力且个性化的消费群体,他们不因循守旧,善于尝试新事物,勇于探索新世界。因此,95后是脑洞大开的新兴消费群,“脑洞π”既是对95后整体特征的归纳,又是品牌与95后沟通的立足点。对于95后而言,无法产生出其不意,让其“脑洞大开”的创意都是苍白和无效的。



根据报告调研数据显示,95后人群已经接近1个亿,成为新兴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同时,95后群体由于社交网络和娱乐方式的多元化,让他们有更多个性化的展现方式,相对于其他年龄群比,95后没有任何客观条件的束缚,具备更自由的想象空间,拥有无限的创新可能。结合95后的特点,可以总结出95后脑洞π的7大特征,对于品牌而言,要打开95后的脑洞,或者让95后有脑洞的状态,需要满足95后个性化、自我至上、娱乐、猎奇、二次元、追求自由和充满想象力的创意。





《情景营销之95后脑洞π研究报告》通过对95后脑洞π族群的研究,深化了品牌对于新兴族群的了解与认知,通过报告中的实际案例,可以洞察到新兴消费群体的消费逻辑,发掘品牌与年轻人对话的情景时刻与空间,为品牌升级及消费转型提供了战略及策略上的参考。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