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影音动漫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没想到霍尊竟然是这样的人! 简直是大写的反差萌!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6048      回帖数 0
美仑魅惑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7/8/16 17:29:50    编 辑   

        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关于霍尊的 偷 拍 视 频,以前总以为他是个仙气飘飘的少年偶像,没想到唱起那些《两只蝴蝶》之类的网络歌曲,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还意外的有萌点! 
        

        我知道霍尊是因为看到他有一年春晚唱了《卷珠帘》,这首歌蛮古风的,他给我的感觉一直很像古代那种翩翩公子的感觉,而且他的穿衣风格我觉得也是偏古风的样式,今天看了视频,我觉得有点颠覆= =

        视频开头霍尊在打游戏,旁边的助理妹子(大概是)问他游戏工会的名字,估计他等级应该蛮高的,我以为会是那种什么文绉绉的工会名,古风味的那种。结果没想到他居然说公会的名字叫:社会摇中万人迷……

        
……
        

        就在我以为我听错的时候,发现他说他之前那个帮会的名字更low,叫:菜刀不相信眼泪……

        


        等等,你是不是被人坑了?!这什么鬼名字= =

        

        助理吐槽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虽然我之前是个路人对你了解不多,但我的印象里你也是很高大上的呀!

        

        

        社会我尊哥,人狠歌也多。最颠覆的是,当助理质疑他平时的高端人设时,霍尊居然破罐子破摔开始唱古早网络神曲《那一夜》!当年这首歌是我爸的彩铃,我听得都有童年阴影了(捂脸)

        

        

        唱完这个也就算了,还开始唱《两只蝴蝶》了居然,我仿佛回到那个时候大街小巷全在唱《老鼠爱大米》和《两只蝴蝶》的场景……

        

        最后居然开始唱起自己老爸火风的歌,《老婆老婆我爱你》,哈哈哈哈也是可爱,一边唱还一边问助理听过伐,这一脸小得意是怎么回事(doge

        


        

        但是别说,虽然歌是有点low,但他唱得还蛮好听的,完全没有那种网络歌曲的感觉,反而有点悠悠的那种意思。感觉霍尊唱什么歌都有办法变成很高端的感觉,感觉就像是人型low歌改造机啊有没有!其实反差萌挺有爱,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就觉得他好可爱喔!

        


        以及在爱奇艺上看到预告,明天有个新上档的综艺节目《卡拉偶客》,首期嘉宾就是霍尊!可以说很期待了!真的想再看到他能有更多和平时大不一样的表现咩哈哈哈~~~~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