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新手天地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美国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6429      回帖数 0
Gabbi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8/9/2 1:11:35    编 辑   

美国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 (www.allex.org/cn)
2019年申请 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5日

ALLEX 2019年留美奖学金申请开始啦!
全额奖学金留学美国,以语言教学交换美国大学提供的奖学金——包含全额学费、住宿费及伙食费! 
我们是一所帮助中国学生获得美国大学全额奖学金的非营利组织:ALLEX FOUNDATION(Alliance for Language Learning and Educational Exchange),来自美国纽约州伊萨卡(Ithaca,New York),前身为北美大学教育交流委员会。ALLEX在美国已有30年的历史,并且已有950位ALLEX毕业生在美国大学中获得硕士或第二学士学位。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介绍使您了解一项以教学交换奖学金的留学项目,并将该项目推荐给您身边有意到美国留学的同学和朋友们。
ALLEX美国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的主要特点如下: 
1、运作模式:学生一旦被该项目录取,将以担任汉语教学工作获得美国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包括全额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在完成学习(学位课程或选修课程)的同时,担任一至两门汉语课程的教学工作。 
奖学金分为TAP及FP两种留学课程。
1)TAP留学课程 (Teaching Associate Program):任教期为2年。录取学生可在美国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或第二个学士学位者(可自选,无专业限制,申请者须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应届毕业生),同时在美国大学里担任汉语教学的工作。
2) FP留学课程 (Teaching Fellow Program):任教期为1年。录取学生可在美国大学里教汉语课,同时选修或旁听1—2科大学部或硕士班的课程,此项目不适合想攻读学位者。
2、适用人群:希望减免国外读书之费用者,打算到美国大学读书者,希望在美国累计教学经验者,对中文教学工作感兴趣者,以及有意于完成学业后留美工作者。 
3、截止日期:请查阅网站(https://www.allex.org/cn/programs/app-process/)。

如果您或您的学生有兴趣进一步了解ALLEX及其项目内容和细则,请参考我们的网站:http://www.allex.org/cn,或者将邮件发ALLEX中国地区负责人王琪(qi.wang@allex.org)。在此我们向您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注: 
对赴美留学和/或汉语语言教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可以加Allex官方微信号:allexfoundation,去了解奖学金项目介绍以及具体的申请信息哟!这里再强调下,ALLEX FOUNDATION本身是不盈利的,有美国非营利组织每年的审核,以及审核证书。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官方微信号或者发邮件索取相关信息,我们也诚挚希望大家能够向自己身边有意向留学美国的同学和朋友分享这个项目,如果对这个项目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大家与我们随时联系。
网站:http://www.allex.org/cn
官方微信号:allexfoundation
在线说明会:https://www.allex.org/cn/news/2017-08/online-is(在线说明会将于5月30日起每月进行一次,请在网站上免费注册参与)
中国地区负责人:王琪 博士
邮件:qi.wang@allex.org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