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招聘信息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中国铁塔浙江省分公司 2019春季校园招聘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662      回帖数 2
vain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4:49:59    编 辑   

中国铁塔浙江省分公司
2019春季校园招聘

铁塔让梦想一触即达
成就员工作为中国铁塔核心价值观,我们努力为莘莘学子走向社会搭建实现梦想、创造价值的成长平台。
欢迎认同中国铁塔价值观并愿意为之共同奋斗的优秀青年加入我们,与我们一同前行。
一:网申及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网址:zhaopin.chinatowercom.cn
招聘流程:
3月15日:网申开始
4月11日:网申截止
4月13日:笔试
5月20日前:面试
6月30日前:体检及offer发放
请各位同学网申后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我们将以邮件、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具体的笔面试时间。

二:招聘职位
杭州:网络规划1人
宁波:建设项目经理1人
温州:建设项目管理1人
台州:资源管理1人
金华:区域经理1人
绍兴:行业经理1人
嘉兴:行业经理1人
湖州:行业经理1人
丽水:行业经理1人
舟山:项目经理1人
衢州:项目经理1人
三:资格条件
(一)学历要求: 
1. 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19年7月底前毕业。
2. 海外院校毕业生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回国时间不早于2018年7月,并于2019年6月底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3. 重点招聘985、211院校以及海外知名院校(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200名的海外院校)。
(二)年龄要求:199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三)专业要求:以通信工程、土木工程、电力及电气工程、计算机等专业为重点招聘专业,同时,各地市分公司结合自身需要适当补充市场营销等专业人才。
(四)学业要求:学业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五)其他:
1. 遵循铁塔公司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2. 边疆民族艰苦地区可适当放宽上述相关资格要求。
四、公司简介
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三大电信运营商和中国国新共同出资设立,全球规模最大的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目前公司资产规模超3200亿元,铁塔总量接近190万座。2018年8月8日中国铁塔于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成为今年全球规模最大IPO。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省的分支机构,于2014年10月注册成立,下辖11个地市分公司,员工600多名。主要负责本省基站的建设、维护与运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等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目前中国铁塔浙江省分公司拥有遍布全省城乡共8万多座铁塔,资产规模近200亿元。
vain    等级  

2 楼 发表于  2019/3/25 15:10:02    编 辑   

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
vain    等级  

3 楼 发表于  2019/4/1 14:04:51    编 辑   

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