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校园动态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求推荐暑假初中家教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850      回帖数 0
帝盟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9:26:15    编 辑   

我儿子基本信息:(男孩) 宁大附属上初一,小学一直成绩都不错,到了初中就开始下滑,越是成绩不好他对学习态度越来越差,每门科目都拖班厉害,特别是数学,一塌糊涂。可能是青春期的缘故,他妈妈都不能管他,一说他就特别烦躁,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效果。作为人父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

       多次与他聊天谈心,他的回复是:(道理他都懂,他自己也想把成绩搞上去,也想进他们班前几名,更想让同学老师对他刮目相看,自己拖班太厉害,自己努力过,都没有什么效果,老是自己管不住自己)。
 
       我总结了一下他目前的状况:粗心 拖拉 敷衍  注意力不集中  学习态度不端正 自控能力差。优点是:爱笑,头脑聪明,生活中明白事理,热心肠, 学校人缘好,喜欢帮助别人。

       对于一个没有学历的老爸,在学习上没有办法给予他什么帮助,干着急。在与他商量好的情况下,寻找一位合适我儿子家教老师,利用这个暑假时间把初一两个学期没有学好东西全部补回来,能让他重新找到学习上的自信!
      
     对家教老师的要求:有责任心  有能力  有方法  有耐心 在校大学生也可以 ,注:请仔细查看我儿子基本情况,要是您感觉有信心可以教好我儿子的话,联系我吧!具体时间详谈!电话同微信 13486090872 徐先生。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