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考试考研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托福最常见的327个词汇list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5864      回帖数 0
LLEdu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9:20:25    编 辑   

托福考试中不少题目直接考学生对单词的定义。拥有庞大且扎实的托福词汇量是考试得高分最具挑战的部分。记单词的最后目的是会用。如果只记不用,不但记单词的效率比较低,而且容易遗忘,也不会运用到口语、写作甚至阅读、听力等模块考试中。

托福词汇背了100个结果忘了80个? 写作文不知道怎样用托福词汇?

成功在美国本硕念完文科,在五百强公司为万事达卡(Mastercard)和劳斯莱斯(Rolls-Royce)写英文新闻公关稿的我,强烈推荐要考托福的同学们用英语来记英语单词。学生可以通过英语释义和例句来准确理解单词含义。在查阅英文单词释义时,推荐学生使用柯林斯词典这样的英英释义词典,用英文来解释单词,往往比中文更贴切,而且英文释义能指出单词使用的语境,结合语境记忆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记单词反而更快捷高效。同时,用英语来记英语,可以培养你的英文思维和语法习惯,这可以提高孩子的阅读速度及做题正确率。


搜集了一些出现频率较高,最常见的327的托福单词与大家分享一下。

http://www.linglueducation.com/h-nd-13.html#_jcp=1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