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考试考研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单词词性变化 - 雅思600个学术类单词分享!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5714      回帖数 0
LLEdu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2 12:08:41    编 辑   

雅思考试中不少题目直接考学生对单词的定义。拥有庞大且扎实的雅思词汇量是考试得高分最具挑战的部分。有没有听说过英文单词记一个就会6个的说法?每个单词稍微加一个前缀或者换一个后缀就会有不一样的词性和用法。
比如单词 analyse 「动词」:分析,细察。(英式拼写)

1. analyze「动词」:分析,细察。(美式拼写)


2. analysed 「形容词」:分析的。(动词-ing,现在分词,形容主动态)

3. analyser 「名词」:分析器,分析仪。

4. analysis「名词」:分析,报告。

5. analyses「名词」:分析,报告的复数形式。

6. analysing「形容词」:化验分析。(动词-ing,现在分词,形容主动态)

7. analyst「名词」:分析者;精神分析医师;分解者。

8. analytic「形容词」:分析的,分析型的(用词序而非词尾显示词在句中的功能)

9. analytical「形容词」:分析的;解析的;善于分析的

10. analytically「副词」:解析地   (形容词-ly,修饰动作)


只要把握语言的规律,坚持不懈,日积月累,就一定能不断有所收获。


翎路教育搜集了一些雅思学术类频率较高的单词的各个词性变化,在这里与你分享。

https://www.linglueducation.com/h-nd-33.html#_jcp=1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