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谈天说地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开博尔Q51播放器采用全平衡输出 音频输出细节清晰,干扰低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5175      回帖数 0
365天的思念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13:37:08    编 辑   

  开博尔q50采用XLR/RCA左右声道全平衡输出,双三芯平衡意味着用两只3pin的XLR头分别负责左右声道,但3pin的XLR只用到其中两个pin,有一个pin是闲置不用的,这种做法的分离度比较好,因为左右声道的信号被分得更远,声音细节更加丰富。

  并且开博尔升级到了Music 5.0音乐播放应用系统,新版本针对重写了播放引擎,不仅保持了几乎全格式的无损音乐文件播放,还支持了DSD Native直通,在使用DAC音频输出模式下,最高可以直接播放1Bit 22.5792MHz 的DSD和32bit 768khz的PCM音乐文件。

  音乐播放器支持本地音乐的云端数据匹配,自动为曲目匹配添加专辑的封面、曲目信息、歌手详情介绍以及自动匹配歌词。还可以进行专辑,艺术家、流派多维度分类浏览,新建歌单等高阶音乐数播功能。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