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招聘信息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远洋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879      回帖数 1
vain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21/9/14 16:03:51    编 辑   

远洋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公司简介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2007年9月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03377.HK),主要股东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被纳入香港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香港中资企业指数成分股。
资金安全、发展稳健是其核心特色:三条红线“0”踩线,有息负债综合资金成本5.14%,境外美元债、境内公司债发行成本均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投资级评级穆迪Baa3(展望稳定)、惠誉BBB-(展望稳定)、中诚信国际 AAA(展望稳定)。

业务布局:在中国高速发展的80余个城市中,远洋集团已累计开发运营600余个项目。
1、住宅开发方面: 远洋集团秉持“建筑 · 健康”核心理念,已形成“春秋系”、“万和系”、“山水系”三大核心产品系列;
2、不动产开发运营方面:成功打造了成都远洋太古里、北京颐堤港、北京远洋大厦、北京国寿金融中心等城市地标;
3、 物业服务方面:旗下远洋服务于2020年底在港交所主板上市(06677.HK),并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0;
4、 全产业链服务:拥有远洋建设、远洋装饰、远洋生态、远洋机电等营造专业公司,致力于为建筑建造行业提供优质的全产业链服务。
5、协同业务方面:远洋资本作为一家专注于从事另类资产管理的专业机构,资产管理规模突破1300亿元;"椿萱茂"作为远洋集团旗下高品质、国际化养老服务品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城市落地生根。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远洋集团于2008年出资成立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累计支持社会公益的款项总额超5亿元人民币,惠及全国超过150个城市。同时,远洋集团自2010年即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发布独立ESG年度报告,并于2020年获MSCI授予的ESG评级BBB级,可持续发展管理持续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品牌价值:凭借一贯的优质产品及专业服务,“远洋”品牌拥有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2013年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
欢迎登陆远洋集团官方网站https://www.sinooceangroup.com/zh-cn进行详细了解。

二、关于校招

1、探海者项目
探海者项目是远洋集团打造的统一适用于地产开发板块、不动产运营板块及资本运营板块的高潜应届生人才发展项目。探海者项目通过“双导师带教”、“一线实战锻炼”、“三营(探海者训练营、专业进阶营、管理结训营)”等专项培养计划,助力应届生快速成长为远洋集团的核心骨干力量。

我们寻找的目标人群
- 2022届硕士、博士毕业生,综合素质优秀
- 具有奋斗者精神,有目标、有理想,愿意为之持续努力
-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拥有强烈的学习意愿
- 善于与他人合作,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 能够承受压力,愿意迎接挑战

华东区域重点招聘岗位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登录远洋集团招聘官网探海者项目页面进行查看。
https://sinooceanland.zhiye.com/tanhaizhe 

2、扬帆生项目
扬帆生项目是远洋集团面向营销专业打造的应届生招聘及人才培养计划,是远洋集团打造营销管理精英的专属成长舞台。公司将通过多角度考察,甄选高营销潜质且拥有强烈成功渴望的优秀应届生加入公司,通过“一线轮岗实践”、“双导师带教”、“精品课程学习”等全方位立体化举措,培育面向未来的根植远洋文化理念、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营销管理梯队和专业骨干。
我们寻找的目标人群
- 专业不限,统招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 具有较强的进取心,想成功,不服输,金钱欲望强;
- 具有较强的洞察力,能够学以致用,面对问题洞察深入,分析透彻
- 具有较强的人际影响力,不怵交往,勇于展现自信,乐于沟通表达,有较强的说服力
- 具有较强的韧性。抗压能力强,锲而不舍,不达目的不罢休
- 具备灵活性优先


工作职责
在营销一线实战锻炼,提升基本功,成为营销精英;负责市场调研分析,销售及客户维护,策划推广等工作,深化专业,全面拓宽能力,从而担当销售策划负责人,逐步成长为项目操盘人。

招聘岗位
营销岗(招募城市:上海、南京、杭州等)

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校内校外工作团体骨干成员,具有优秀的沟通、执行能力,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者优先。

更多信息请点击链接登录远洋集团招聘官网扬帆生项目页面进行查看。
https://sinooceanland.zhiye.com/yangfan 


三、应聘方式
1、PC端登录招聘官网,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网申链接:https://sinooceanland.zhiye.com/campus 

2、扫描二维码关注“远洋集团招聘”小程序,在菜单栏中选择加入远洋—校园招聘岗位信息投递简历、时刻了解宣讲会动态及应聘进程




3、扫描二维码关注“远洋集团招聘”公众号,在菜单栏中选择加入远洋—校园招聘岗位信息投递简历、时刻了解宣讲会动态及应聘进程


一切就绪,即刻启程,趁年轻,奔赴远洋!
vain    等级  

2 楼 发表于  2021/9/16 14:56:24    编 辑   

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