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招聘信息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招聘软件测试(英语专业优先)实习生(表现合格,毕业后可转正)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995      回帖数 0
范范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1:16:34    编 辑   

互联网云产品软件测试实习生

公司介绍:

宁波水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美国InventoryLab公司合作开发了一款互联网数据分析软件,该产品已经在美国运营8年时间,服务超过2万家企业客户。具体可以了解我们的网站 https://inventorylab.com

公司在中国宁波,美国均有研发团队。而且我们是一家完全按照美国企业运营方式的公司,永远以人为本。公司创立多年来,从来没有周末两天加班。只是因为时差原因,需要在周一到周五晚上必要的时候和美国团队有沟通。而且我们也是一家完全remote化的公司,在疫情前,我们有固定的办公室,但是员工来不来办公室完全处于自愿,实际上,我们在美国的团队中,有多名员工都是旅行上班,开着房车,到哪算哪。疫情爆发之后,本着安全考虑,我们关闭了办公室。直到现在,在征求员工的意见之后,我们选择了永久在家办公。也就是说,只要有网络,你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我们也从来不需要上班打卡,只要完成任务,again,我们安排的任务也充分考虑员工是否在常规的工作时间能完成的量,充分考虑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在这里,你可以大胆的说出来:生活最重要!!!

目前我们在宁波有一名软件测试实习生的职位,具体要求如下:

1. 英语无障碍沟通。因为工作性质,需要每天和美国的同事交流(注意,很多时候是1对1的在线语音或者视频交流,不是邮件那种,btw,我们几乎从不发邮件)。

2. 我们工作时间非常的自由,但是因为时差的原因,该软件测试职位,周一到周五晚上需要有2个小时在线,主要是和美国的QA manager交流一下工作安排(我们的QA manager位于美国北卡莱罗纳州,非常和蔼的一位年轻妈妈), 而除了这2个小时必须外,其他的6个小时可以自由安排。

3. 愿意学习,有自律态度。从我们从业多年的经验来看,新人一开始没有经验问题不大,关键是要有积极学习的态度,不懂就多问。

你能获得什么?

1. 实习工资6000/月。等毕业后,若双方认可,签订全职劳动合同,工资再具体商议。

2. 养老医保,公积金等在实习期间无法交。等毕业成为全职员工后,都全部缴纳。尤其是公积金,浙江的公积金最低比例是5%,我们是按照10%的比例,而且是足额(也就是说,不管你工资多少)。这就一点来说,恐怕除了公务员,很少有能跟我们比的。

3. 全职员工的端午,中秋等节日的过节费, 年终奖金等。

4. 年度员工体检(我们的体检标准远远高于行业普通标准)。

5. 每年的旅游(全程费用由公司承担。疫情前,我们去过美国多地,云南香格里拉,丽江,TaiWan,等等。疫情后,实在没办法,但我们也还会安排去周边,住度假酒店,虽然路程短了,但费用没减)

6. 真正的和美国人交流。尤其是对英语专业,或者英语爱好者来说,是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我们的中国员工的口语水平可以说是吊打国内大多数外企的员工(我们的创始人曾经在多家500强外企任职过,有过这样的经历。大部分外企,更多是邮件往来,简单的中英文夹杂说点口语)。

咦?你说这么NB的一家公司,我怎么在宁波没听说过?原因很简单,我们是一家业务完全专注在美国市场的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两个联合创始人,一个是美国人,一个是中国人)定居在宁波。但因为和宁波本地,甚至国内都没有任何的业务往来,任何的广告,行业会议等都没有出现我们的身影。

如果你想体会自由的感觉,又能顺便把钱挣了,赶紧把你的简历发过来吧!邮件地址:forrest@inventorylab.com (麻烦也顺便发送到QQ邮箱,56404248@qq.com, 万一公司邮箱没收到邮件,或者自动把邮件当作spam处理掉了)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