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海湾水港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海湾水港
主题:41316 篇 本版在线:69 人 版主 :暂无版主
国家大事我不理,吐槽?灌水?合理。每个人身边都无小事喔!
发表帖子
主题 作者 人气/跟贴 更新时间 最后跟贴
招兼职!500元/天 5月8-9日 宁波国际照明展高级专员     嘉希 1197 / 0 04-23 09:37 嘉希
招兼职:展会助理500元/2天包中餐     嘉希 1107 / 0 04-10 11:09 嘉希
5月8日-9日宁波国际照明展助理200-300元/天     嘉希 1044 / 0 03-31 19:51 嘉希
我需要一名编程pythone老师     jielongningbo 5163 / 0 09-12 11:45 jielongningbo
租房子     sherrydjj123 5119 / 0 09-08 20:16 sherrydjj123
寻一名wps排版熟练同学     new3412 5295 / 0 05-30 19:40 new3412
雅思口语攻略 - 高频题目与答案分享     LLEdu 5248 / 0 03-03 09:03 LLEdu
创业注册公司的小伙伴联系我     宁大人张 5392 / 0 11-18 17:01 宁大人张
招募助理一名     tanjfeng 5369 / 0 11-14 20:22 tanjfeng
11篇托福听力练习(原文+答案)     LLEdu 5648 / 0 10-27 10:34 LLEdu
招聘初中兼职科学老师,薪资4-6千     教育者 5657 / 0 09-29 19:02 教育者
招宁大在校生职位校园宿舍零食店长     qq410102988 5674 / 0 09-04 10:02 qq410102988
寻找创业、兼职小伙伴     宁大人张 5843 / 0 08-09 15:35 宁大人张
急招苹果手机试玩员     zgs310310 5881 / 1 07-17 16:00 zgs310310
233脱口秀俱乐部,宁波第一家脱口秀俱乐部     大表姐 5776 / 0 05-22 19:06 大表姐
今天你“酸”了嘛?     365天的思念 5712 / 0 04-13 09:54 365天的思念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     365天的思念 5700 / 0 03-23 09:43 365天的思念
《都挺好》刷屏,人生最大的难题,是战胜自己的原生家庭     365天的思念 5706 / 0 03-16 09:45 365天的思念
急招兼职!!!!!     xiaol645 5785 / 0 03-05 14:49 xiaol645
宁大对面同心苑精装房出租     fanhaojie 3136 / 0 02-24 13:39 fanhaojie
1 2 3 4 5 6 ... 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