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体育世界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一名体育生的文章 。值得深思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7886      回帖数 1
你好2013    等级  VIP

楼主 发表于  2012/1/1 21:15:09    编 辑   


练体育你后悔么? 
练体育的每个人都认为很花心、很坯、很张扬、很傲、没有责任心、男的天天除了训练就是玩女人,练体育的真的这样么? 
我们的苦谁又能知道呢? 

练体育你后悔么?很多人这么问我,我总是笑笑而不回答! 
练体育让我失去了学业… 
练体育让我失去了爱情… 
练体育让我失去了健康… 
练体育让我失去了青春… 
练体育让我们失去了很多很多,我们都为一个梦一个梦想而奋斗而努力,因为梦我们而努力,因为理想我们而奋斗,因为体育我们而结缘,因为体育我们而疯狂,因为体育我们而快乐! 
练体育的我们每天的生活很单一,也很简单…天天出来训练我们就没别的了,每天的辛苦训练,一年也没几次比赛我们就要为这几次比赛而拼命的训练,练体育很辛苦,但是我们却从来没有埋怨过,训练的生活是快乐的,训练的生活是幸福的,训练的生活是艰辛的,训练的生活是有眼泪和汗水的,训练的生活是有伤病困扰的,训练的生活是艰难的。 
但是我们每个训练人的没有因为艰辛而退却,我们都在努力的奋斗完成我们儿时的梦… 

有人说梦想只是一个梦,但是我们练体育的却拼命的去完成这个梦,这个美丽而又有激情的梦…梦想对练体育的来说它是可以是实现的。 

体育对我们来说可以和自己的尊严一样重要我们要去守护它!
练体育,你后悔么?



风暴隼    等级  VIP

2 楼 发表于  2012/1/1 23:55:00    编 辑   


当兵的人呢。两年回来,没上过一次战场。他们后悔?

没人会说后悔,因为他们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祖国,为了自己热爱。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