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新手天地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公私协作(PPP)全国高校论文竞赛开始征稿,万元大奖等你拿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830      回帖数 0
jumboppp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4/7/14 16:35:48    编 辑   

有奖论文竞赛开始征稿,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4第四届公私协作(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PPP)全国高校论文竞赛”开始征稿啦!本活动于今年6月至12月举行,面向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经济学、财政学、公共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含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青年教师及相关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含博士后研究人员)。征稿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评审结果将于11月份公布,届时将在上海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想拿大奖?想与国内一线专家面对面交流?想获得实习机会?加入我们吧!点击http://www.jumbocn.com/zt/lunwen/index.html即可报名。本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向参赛者收取报名费、评审费及刊载宣传费等任何费用。

获奖学生将获得奖金、证书、奖杯和到主办、协办单位实习的机会,并将受邀到上海参加颁奖礼,与到会的评委及专家面对面交流。根据论文主题,论文分为四个类别:公共管理类、经济学与公共财政类、金融类、法律类,将评选出获奖人员16名。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1)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300元的精美礼品。

2)获奖者将受邀参加由济邦咨询及合作伙伴组织的与竞赛相关的各种活动,并可就PPP等问题与行业内专家充分沟通与交流,中国大陆地区获奖者参与活动差旅费由竞赛组委会承担;中国大陆地区以外的获奖者参与活动的,由竞赛组委会承担中国大陆地区内食宿及市内交通费用,其他费用请自己承担。

3)获奖者可获得济邦咨询及大赛合作方优先录用及实习的机会。

4)凡报名参赛并提交论文者,即可获赠一本由济邦咨询编著的《基础设施与公用事业民营化的中国实
践》一书。
第四届论文竞赛拥有豪华的评委阵容,他们是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天则公用事业研究中心理事长曹远征先生、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教授、博导毛寿龙先生(待确认)、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导王守清先生、□□世曦工程顾问公司民参部协理王子安先生、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利用世界银行贷款办公室主任周林军先生、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周志忍先生(待确认)。

公私协作(PPP)全国高校论文竞赛是济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倡议创设的系列性公益活动,旨在推动国内PPP相关理论问题的研究和行业进步。第一、二、三届活动已分别于2008年、2010年以及2012年成功举办,获得了来自政府、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及高管的大力支持,清华、北大、人大、中财、复旦、同济、上海交大、港大、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所知名境内外高校学生积极参与。   

心动不如行动,大奖等你来拿。报名请点http://www.jumbocn.com/zt/lunwen/index.html     或扫描活动二维码:  
也可以直接联系主办方:
济邦咨询公司
网  站: www.jumbocn.com
联系人: 王 丽、陈晓旭
电  话: 021- 6428 2300转271、273              
传  真: 021-6428 3996             
邮  箱: wangl@jumbocn.com 、1406237252@qq.com  
微  博: @济邦咨询
微  信: jumbocn
地  址: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2110室
邮  编: 200030

本次竞赛的最终解释权归济邦咨询公司所有。

                                            2014第四届公私协作(PPP)全国高校论文竞赛组委会 
                                                           2014年7月1日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