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海湾水港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美丽密友会·为生活加点料】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791      回帖数 0
nbkevin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21:11:51    编 辑   

美丽密友会,为生活“加点料”
8月26日,“DT-ZOO”互动微信及微店即将正式上线!之前的几天没有活动怎么行!!!主页君来送福利啦,这次绝对是大礼哦,错过的小伙伴们到时候可不要哭呀!
在8月22日-8月25日期间凡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248740821”,加入“DT-ZOO”的小伙伴们,就有机会抽取“方萃氏进口蚕丝面膜”或“网易印象派照片免费冲印”,数量有限。
另外本人如在此期间介绍身边4位好友加入,即可获得折扣优惠(仅限上线当天下单者使用)

参与方式:
微博:关注“灵魂大苏打”微博,转发活动信息@4个好友并截图
微信:①成功加入“DT-ZOO”微信后,将微博截图+手机号码+姓名发送我们,
主页君届时会从中抽取获奖者并微信通知。
②期间同时再介绍4位好友加入者,
你即可在8月26日当天下单购买产品时享受9折优惠。(方萃氏进口蚕丝面膜单买除外)
方萃氏进口蚕丝面膜+玻尿酸 组合套装活动日专享价168元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