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校外采风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国饼飘香壮军威 绿姿国饼慰问海陆空三军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6693      回帖数 0
趴皮先森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4/8/26 13:22:44    编 辑   



 
军民鱼水情深  共建和谐□□
中秋临近,在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大力推荐下,新美心公司绿姿壮军威慰问活动全面展开,公司领导兵分几路前往海军、空军某部驻地以及国旗护卫队,看望和慰问了全体官兵和指战员。带着绿姿月饼浓浓的中秋情谊,和战士们亲切交谈、畅叙军民鱼水情,代表全体绿姿人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 
 
国旗国饼  同谱华章
国旗飘扬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魅力与强大,国饼飘香让消费者感受幸福团圆的中国味道;作为中国月饼产业化的典型代表,新美心22年来坚持奉献“营养、健康”的月饼,弘扬传承“冠军品质 中国礼道”品牌理念和文化内涵。 

一个是祖国尊严的守护者,一个是优质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共同的追求把双方联系在一起。三军守护祖国江山让世界惊叹,新美心国饼载誉殊荣令行业喝彩。国旗国饼、同谱华章、交相辉映! 

新美心公司慰问三军,不仅体现自己作为行业领先者的模范作用,也激发了民族企业的爱国热情,更让军民之间结下了深厚的情缘……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