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海湾水港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宁波迎接4G混合组网试点 4G专属177号段开抢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756      回帖数 0
aimeiwo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4/9/1 14:48:57    编 辑   


 在中国电信获准扩大FDD LTE 4G混合组网试验范围,宁波被新列入试商用城市之后,宁波电信正踏上4G快车道。
FDD混合试商用到宁波,接轨国际主流
去年底三大运营商都获得了TD-LTE的4G牌照。而相对于TD-LTE牌照,而中国电信在今年年中获准开启LTE FDD 4G网的混合组网试点。作为国际主流的网络制式,中国电信的FDD LTE 4G混合组网广受市场期待,而今宁波获批4G混合组网试商用城市,将加速助推这座东方品质之城的智慧城市建设。
天翼4G专属号段177靓号宁波开抢
随着宁波混合组网开放而来的是4G专属号段177的放号。据悉,宁波电信已在各营业网点全面开启177靓号的预约活动。纵观其他城市177号码的抢购热潮,177已俨然成为“首批4G用户”身份象征。此次宁波电信4G靓号预售活动,全新的号段,丰富的号码资源,将为用户更多个性化的定制选择。
天翼4G套餐:低门槛、大流量、可分享、可自选
在宁波电信天翼4G靓号预售结束之后,随之而来的将是天翼4G终端和套餐的开售。作为电信筹备已久的天翼4G套餐,在使用门槛、业务组合以及自由程度上,更有人情味。
低门槛、大流量、可分享、可自选是中国电信手机4G套餐的最大特点,为不同的消费群体打造了不同的套餐内容:面向年轻用户群体,有纯流量云卡;面向商务人士,有乐享4G套餐;面向那些有个性化需求的用户,还推出了个人定制套餐;另外,面向政企用户还推出了政企团购套餐。
据介绍,天翼4G主套餐资费从59元至599元,与3G相比套餐流量最多增2倍,相同业务使用量费用最多节省65%。飞Young纯流量云卡49元套餐包含2GB省内流量,不仅门槛最低,2分钱1 MB的单价更刷新了流量价格新低,免去了消费者对4G流量“跑得快、用的费、怕太贵”的担心。
此外,中国电信天翼4G手机套餐的“家庭分享”、“宽带分享”、“团队分享”等分享计划,以及预存话费套餐打折的“存折计划”,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实惠。另外,还有多种有效期的流量季卡、半年卡和年卡以及套餐外流量三保险的措施,供用户自由选择,让用户真正用得起、用得放心。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