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海湾水港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纪念,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剧的日子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686      回帖数 0
aimeiwo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4/9/13 14:59:24    编 辑   

小伙伴,你们是否还记得自己印象中第一部电视剧吗?是《小兵张嘎》、是《射雕英雄传》、还是……
俺印象最深刻就是那时候一村人围在一起观看《封神榜》的时候了,那时候,咱们那群熊孩子谁不是端着饭碗,听着背后父母的咒骂跑到隔壁邻居家看电视。
后来六小龄童的《西游记》开播,那又是一段万人空巷的回忆啊,不管老老少少每到傍晚就沉迷于这师徒四人的西行之旅中,你们知道吗,那时候我的梦想就是成为像“猴哥”那样厉害的人,不知道,那时候的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再后来,有了《新白娘子传奇》,叶童的反串演出一度让我坚信许仙长得就是这么的女性化,之后“你是风儿我是沙”的《还珠格格》出现了,小燕子、紫薇,那时可都是楼主心中一等一的女神啊!
时间再往前走,电视剧也就开始泛滥了,抗日神剧、后宫剧、穿越剧、仙剑剧都开始层出不穷,一台电视机,我都不知道到底该如何选择了。于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电视机开始逐渐变得陌生,为了追更多的剧,电脑逐渐成为了我世界的主心骨。
现在,我们追剧,可以通过电视机、电脑、pad、手机,只要你想,就算只是下个楼拿外卖我都能看上几分钟电视。
但是,问题却出现了,虽然追剧的方式有千万种,可奈何敌人太强大,Boss盯梢,我只能将屏幕缩小缩小再缩小;老婆霸道,我只能退位让贤;孩子的进攻,让我只能甘愿看上喜羊羊!
最近听说又出了4G网络,能跟家里宽带的速度一样用手机看视频,这种神器肯定是为了我这种追剧控设计的,而且我这个天翼的3G号还不用换号就能换成天翼4G的号码,确实挺方便的,再加上最近电信网上营业厅办的个人定制套餐服务,以后流量,话费都不用算计着用了。
话说,同电信4G手机追剧,老板会放过吗?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