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海湾水港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脑残粉分析本届好声音独有亮点,欢迎补充!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622      回帖数 0
aimeiwo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4/9/30 10:08:04    编 辑   


作为中国好声音三季脑残粉,对于家门口的演唱会又怎么可以错过呢!这不,时隔一年,好声音学员又一次光临了咱们大宁波,我也终于得偿所愿,获得了一张当晚演唱会的门票。哈哈^_^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数数今年好声音演唱会的几大看点:
1、第一次阵容如此之齐,三季齐聚一个舞台,不知道又会摩擦出怎么样的音乐火花呢?最好是三季学员来场PK,让咱们粉丝评分一下到底孰强孰弱!第一季的张玮,第二季的李琦、毕夏,还有第三季的神秘嘉宾,这真是让我不禁猜想这神秘嘉宾到底是何方人士,你们会不会是张碧晨呢?
2、载歌载舞的现场!你们参加过这么“合算”的演唱会吗?不仅门票“只送不卖”,完全不用钱,而且这门票还是一张“通票”,一张门票,不仅能听好声音,还能看到好舞蹈,听到好歌曲,你说这还不实惠吗?中国三“好”同台演绎,真当是史上第一次啊!
3、看免费大牌表演,还能参与活动赢奖品!你可千万别小看人家主办方送的奖品,才不是什么茶杯、毛巾类逇便宜货,那可是手机哦!而且还是当下炒得火热的天翼4G手机,什么4G版三星note4都在名单上呢!看来,这一看演唱会,分分钟有机会变身成“白富美”啊!
不过,我带来的也不都是好消息哦,听说现在宁波各大电信营业厅的门票存量已经开始告急了,只有和义路和慈溪担山电信营业厅票务充足,所以粉丝朋友们赶紧抓紧抢票哦!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