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影音动漫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新职业揭秘 8090《□□□□》战甲加身如虎添翼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841      回帖数 0
呵呵哒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6/3/23 10:08:29    编 辑   

    后羿传说,一箭倾心!随着时间的逐渐临近,我们可以看到8090□□□□传中的弓箭手正款款走来。如果说之前他们始终蒙着一层面纱,那么今天我们便可一睹为快!与其他职业一样,正与邪,分属两大敌对阵营。但不管是多么牛掰的职业,只有穿戴强有力的装备才是王道!

8090□□□□传:http://rxjhz.8090yxs.com/

    江湖就好比草原上的狼,厉害的狼总能找到食物,不会让自己饿死,强者生,弱者亡,这就是江湖的规则。但如果你异想天开的想赤手空拳的闯江湖,那么结果很可能就是你还没有走,就已经被人砍死了,所以闯荡不但要有那个劲,而且要给自己搭配一身像样的装备。

    8090□□□□传中,如果你认为自己将来是位笑傲江湖的大侠,而非悲催的路人甲,那么就要好好提升一下自身的战力,其中战甲就是增加武功攻击和加成的一个重要因素,战甲等级越高加成也就越高。想要合成高级的战甲,其实如果我们使用合成的方式获取高级战甲,是要比去挑战高级BOSS更容易的事情,这就要看大家的心思,在什么地方如果战斗力强打高级BOSS,不费劲,那么你就可以试验一下,如果要是战斗力低没有能力挑战BOSS,那么就老老实实的刷低级碎片合成高级碎片。

    众所周知,高阶战甲的战斗力加成要远远高于低阶战甲,而战甲的特殊性也注定了我们要重点培养这个道具,另外大家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不同等阶的战甲穿戴是需要我们达到相应的武勋等级,并不是我们获取了就能穿的上,所以我们在平时一定要注意武勋的培养。我们在获取战甲之后,同样可以对战甲进行进一步的培养,当然说到培养我们还是想办法先获取高阶的战甲再考虑吧,否则就是浪费材料。

    8090□□□□传是一款基于当红网络游戏□□□□而开发的ARPG网页游戏,在保留□□□□原有特色的基础上,再创全新多样化系统,与众不同的灵兽外观加上炫彩多样的披风,全新的武功、武勋、气功系统,让你在畅快淋漓的PK中重温儿时的热血豪情梦、纷扰江湖情。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