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跳蚤市场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过敏性皮炎怎么护理 抗过敏需提防三大误区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1724      回帖数 0
beichenzhishen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6/4/11 16:38:48    编 辑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成,它常使皮肤表现为红疹、荨麻疹、发痒、肿胀、起水泡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护理,有可能转化为过敏性皮炎。

    过敏性皮炎是常见的一种类型疾病,人们在患病后会出现皮肤发红的情况,对患者的伤害是比较大的,严重影响容貌和身体健康。因此,患者要及时治疗。那么,过敏性皮炎的治疗护理方法有哪些?

专家说,皮肤过敏还是源自于自身过敏原的问题,每个人过敏的物品或者物质都是各不相同的。然而在生活中我们要注意一些生活事项,这样对过敏性皮炎治疗有着很大的帮助。

1、日常补充敏仕通抗过敏益生菌,可为降低血清IgE抗体,促进干扰素分泌提高Th1型免疫反应应答;降低血清IgG,有助于减少过敏反应相关细胞激素IL-5的分泌,可以有效的提升人体的免疫系统,敏仕通益生菌具有辅助调整过敏体质的能力。

2、当过敏性皮炎人发现自身出现过敏的症状,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因为什么而导致的过敏,比如:是吃芒果?还是对海鲜过敏?还是外出游玩的时候对花粉过敏?只有找到了过敏性皮炎的病根,对症治疗才能好的快。

3、如今社会上工作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所以过敏体质人群应该保持身心的愉悦,不要有持续的紧张状态,这样对皮肤神经有着很大的伤害。

4、过敏性皮炎患者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给皮肤充足的休息。并且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可以试着用善鑫堂蛇胆古方水进行连续涂抹,几次就会有奇效。

  抗过敏提防3误区

  误区一:过敏性疾病可以根治 随着气温的升高,植物花粉大量在空气中扬播,以螨为代表的微小昆虫活动频繁,日光中的紫外线逐渐增多,这些都是过敏性疾病的外因。但更重要的是内因——过敏体质。患者虽经过治疗,过敏的症状得到了缓解或消除,但过敏体质依然存在,仍属于“特应性个体”,他们对致敏原的反应仍高于正常人,一旦遇上了另一个过敏原,仍会发生过敏。所以,要求“一次治疗彻底根治”是不现实的想法。

误区二:过敏症状轻微可不治疗 一些过敏性鼻炎患者对有轻微的流涕、打喷嚏并不在意;一些过敏性皮肤病患者对手上的一两粒红点不以为然。殊不知,对这些细微症状置之不理的话,时间久了就有可能引发一些并发症,如渗出性中耳炎、支气管哮喘等。因此,一旦有了轻微的过敏症状,一定要积极治疗。

误区三:服用抗过敏药易瞌睡 目前市场上用于抗过敏的药物多为抗组胺药和过敏反应介质阻滞剂,其中抗组胺药是最常见的抗过敏药。但有很多人认为服用抗组胺药后会出现程度不等的瞌睡、疲乏、困倦、口干等副作用,影响工作和学习,尤其不适合驾驶员、高空或危险作业者、电脑操作者和学生。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