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新手天地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模拟汽车带来真实体验 场内分布9个摄像点位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5732      回帖数 0
一块红布    等级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5 11:22:12    编 辑   

模拟汽车带来真实体验 场内分布9个摄像点位 
西部首个大众汽车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昨在成都开馆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宋妍妍) 昨日上午,国内第六个、西部首个依托社区的儿童道路安全教育体验式场馆——大众汽车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在成都高新区正式开馆。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占地面积180余平方米。除一般交通体验馆都有的模拟道路、人行横道、交通灯等教学设备设施外,还添加了具有真实体验感的模拟汽车、安全带模拟碰撞体验等装置。场馆内外分布有9个监控摄像点位,基本实现了对场馆的全方位监控覆盖。馆内还设有休息区,可为亲子家庭提供休息、阅读、体验分享。

“按照现有规划,我们将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特点,分别研发针对3-6岁、7-10岁、11-12岁三个年龄段儿童的交通安全教学手册。后期,还将根据需要打造4D&VR体验,进一步丰富儿童的体验效果。”高新区希望社区中心秘书长吴思宇表示。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