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水港
新手天地
校园动态
招聘信息
跳蚤市场
活动专区
驴游部落
考试考研
外语角落
信息工程
体育世界
影音动漫
校外采风
谈天说地
毕业之后
心情文字
幽默笑话
社区站务
登录注册
宁波大学bbs > 活动专区 > 浏览当前帖子 最新帖子进站窗口排行在线会员隐藏左侧栏
7月9日宁波。北仑二地同时为白血病女孩胡雨晨爱心义卖活动报名
返回本版】  【发表帖子】  【回复帖子 浏览量  2140      回帖数 0
fukun    等级  VIP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2 9:55:06    编 辑   


胡雨晨3岁时候,亲生 妈妈 离开了她,由爸爸和现在的这个妈妈抚养长大,现在还有个10岁的弟弟,爸爸患有甲亢和糖尿病,一直打针吃药,也耗费不少医疗费用,且无法干重活,自去年11月起就一直病重在 北仑 区柴桥街道的家里休养,现在的妈妈拿一些加工服装的活,勉强支持一家人的 生活 开支,家里只剩乡下一间二十平米的老房子,旁边又租了一间,下面做加工服装,上面住人。继母一直在 医院 照顾胡雨晨, 时间 长了,为了补充营养,在医院偷偷给她做一点好吃的。
医生说胡雨晨不是一般的化疗可以好起来的,必须是通过骨髓移植,现在她的身体有这条件了尽快做移植手术,也已经找到了合适的配型,再等待几次的检查什么就可以了,手术的直接费用在30万左右,现金购买的各种药不算。她爸爸告诉我们,现在这些资金都没的,原来那个借的地方都借了,,,其中学校的医保是需要手术结束以后一次性报一次的,,农村医疗保险现在也不高的,所以自己还得想20万左右的现金交到医院。现在已经向有关单申请救助资金了,但是都没这么多,所以没办法了,想 求助 这个社会了,希望好心人可以帮帮胡雨晨。
我们到了胡雨晨家的村口,刚好遇到了他们村的村长,我就说大家尽量帮帮胡雨晨,生了这病乡里乡亲的都帮帮,一人有难8方支援呀,不管多少,都出一点力呀,这位村长也向我们表态,现在大家也正在讨论这事,有意的想帮帮胡雨晨,
在胡雨晨的家,她爸爸就说开了,胡雨晨是个非常爱读书的 孩子 ,一直在班上成绩非常好的,在初中也是副班长,因为家里条件差,本来考试完,不想让孩子再去读高中,后来,他爸爸在许多人的不理解中借了钱把她送到了学校,告诉女儿,一定好好读书,读书才是唯一的希望,,那时候继母也不理解,做爸爸的就一次次地说服她,胡雨晨也非常要强,在考试中十几个班中第4名的成绩。她还非常节约,常常吃方便面,身体就这样一点一点不好了,,在之间他爸爸一直说,一定要帮帮我女儿,她还年轻呀!!!

是呀,胡雨晨 她还年轻呀,花一样的年纪,巨额资金对一个家庭来说是非常可怕的,但是人多力量大呀!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相信最大的困难也是渺小的!!
因此宁波爱心同盟特联合宁波北仑志愿者协会 7月9日同时在宁波江东金光百货的麦当劳门口和大润发曼哈顿广场
举行义卖 活动 ,所有的爱心捐款全部捐给胡雨晨
活动时间:2011年7月9日(8:30--20:30)(分上午,下午和晚上3个时间段)
活动地点:宁波江东金光百货的麦当劳门**动人员:义工30名(上午,下午和晚上各10名)
开收据人员9名
后勤人员6名(需要早上去爱心坊拉物品)
机动人员2名
拉爱心物品车2辆
活动主办:宁波爱心同盟 宁波北仑北仑志愿者协会
场地提供:金光百货麦当劳
报名方式:跟帖报名
报名格式:
编号网名(没编号写上 联系 方式):
报名岗位:
报名人数:
参与时间段:
现在开始接受各种活动义卖的爱心物品,您可以拉到爱心同盟的实体店,或者在活动时间拉到活动现场。
爱心同盟的实体店爱心坊的地址:浙江省宁波江北区槐树路312弄新马路378-1号
联系人:爵士乐13486003352
宁波北仑北仑志愿者协会活动场地:
动时间:2011年7月9日(8:30--20:30)
活动地点:大润发曼哈顿广场
活动人员:
现在开始接受各种活动义卖的爱心物品,可以拿到北仑志愿者协会。
地址:浙江省 宁波市 北仑华山路251号华艳新村3幢3楼
联系人:张芳芳 81658513
夏丁辉 86868513
顾旭光 18969837444
胡雨晨现在住:宁波市第一医院血液科五
1
表情
所有内容均为会员自愿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